商品介绍

科学小飞侠 16VCD

科学小飞侠 16VCD

怀旧卡通动画.值得珍藏
售价 NT$ 399

优惠价 NT$ 180

产品内容:
科学小飞侠>五名成员分别为:一号老鹰铁雄(队长),二号鹰(副队长),三号天鹅珍珍,四号飞燕阿丁,五号猫头鹰阿龙。这五名成员主要的任务就是穿著南宫博士为保护他们所设计的火鸟装,驾著凤凰号
或自己的交通工具,去调查恶魔党的阴谋,及打击他们破坏地球和平的计画,因为五个人都各有不同的身世背景,也各有独特的性格,谁也不让谁,因此,如何让他们团结一心是南宫博士最头痛之事。聪明过人的他於是设计了两件厉害的武器,一定要为他们五个人到齐才能使用,缺一不可!一件是凤凰飞弹的发射,另一件是火鸟功。因此,正值叛逆期的五个人,为了打赢恶魔党,只有乖乖地互相妥协,终於培养出了绝佳的团队默契!队长铁雄,为了报仇及完成父亲的遗志,继续率领小飞侠们与恶魔党奋战到底,拯救地球……

商品规格:
◆ 光碟版本:VCD
◆影片类别:卡通类
◆影片级别:普遍级
◆声音格式:DOLBY DIGITAL 5.1
◆发音语言:中日双语
◆字幕选择:中文
◆光碟片数:共16片
◆片长时间:1050分钟
◆萤幕比例:16:9
◆区码:全区
◆经销片商:芊芝文化事业有限公司

【以上刊登如有错误,以实际发行为主!】

根据消保法规定,消费者均享有商品到货七天犹豫期之权益;但特别标定说明、特殊包装商品、软体类或【影音光碟类】产品不得拆封 否则恕不接受退货。
※若您所订购之商品无问题而您欲退货,您必须自行负担将商品寄回之运费。退回的商品必须是全新状态,包括主要商品、赠品,连同原来的包装一并送回 ,否则 本店铺 有权拒绝接受退货。